拜託妳!饒了我行不行~~~~~原則上  我向來對事不對人說對妳生氣 倒不如說是對妳下的決定憤怒我相信  妳能坐到今天的位置是因為妳有妳過人的能力可難過的是  妳怎能忘記妳酒店經紀那時身為一個基層的心情呢更糟糕的是  妳如何能夠位置提升了 但遲遲未去學要怎麼帶心真的拜託妳!饒了我行不行..........在面對妳處理事情讓人感受到的憤怒和堅持相信妳為人其實不壞的掙扎酒店經紀中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要再怎樣說服自己 妳人是不錯的真的好難受!我連自己都說服不了了  又有什麼立場去請大家相信妳很好妳應該明白  大家需要的是一個 能以身作酒店經紀則的妳一個 有肩膀擔待的妳一個  會鼓勵讚美的妳或多或少 大家都有在適當情況暗示過妳  大家的需要為什麼大家等了那麼久 還是等不到那真切的誠意真的請妳行行好....不要讓大夥酒店工作  一直有把火在熊熊燃燒更不要讓大夥 一直因為妳而犯下口業之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mv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